当前位置: 首页 >阅读> 英语阅读

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9部结局反转电影让你瞠目结舌

2018-12-13 来源:国外网站推荐 - 由[国外网站大全]整理 78


  小清新电影给人注入新鲜的能量,让人心情愉悦;爱情电影给人带来甜蜜,让人沉浸在美好爱情之中;反映社会现实的电影给人带来思考,让人产生无限感慨。电影种类多种多样,观众们也变得挑剔起来。我们似乎已经不满足于感官感受,有时候我们甚至想像自己是编剧。我们可能从影片一开始就开始猜测剧情走向,猜对了要么就觉得自己厉害,要么就觉得:编剧水平不过如此嘛,这剧情跟我想得没什么差别,不太有意思。

  

  然而,有的电影编剧可不是一般人,他们的脑洞还真不是我们普通观众能想象的。不到最后五分钟,结局是什么我们完全想象不到。

  

  在那些编剧笔下,角落里默不作声的女孩可能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和男主人公相爱十年的女人最后可能被发现一直带着面具生活;每天兢兢业业教书的老师可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9部结局反转电影让你瞠目结舌

  

  猜不透结局的电影有着别样的魅力。小编收集了一些人们“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的电影,并摘录了几句台词,不足之处,欢迎批评和指教。

  

  《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

  

  小编寄语:九岁的柯尔声称自己能见到已故的人,他终于接受了心理医生的治疗,希望能脱离现状,可故事的结局却让人意想不到。

  

  If you could change something in your life, anything at all, what would it be?

  

  如果你能改变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任何事都可以,你会改变什么?

  

  "Instead of something I want, can it be something I don't want?"

  

  "Okay."

  

  "I don't wanna be scared anymore."

  

  “就不能不是我想要的东西,而是我不想要的吗?”

  

  “可以。”

  

  “我不想要再害怕了”

  

  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in the morning.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

  

  《看不见的客人》 Contratiempo

  

  小编寄语:轰动一时的西班牙电影。儿子离奇死亡,绝望的老夫妇开始了复仇计划。是一部烧脑电影,也是一部探索人性的电影。

  

  欲要得到救赎,必先承受痛苦。

  

  Those who want to be redeemed must suffer.

  

  当你失去了挚爱之人,便已无所畏惧。

  

  When you lose your beloved ones, you will be fearful of nothing.

  

  一个孩子能改变你的一生,但也能给予你一切。

  

  While a child can change your life, he or she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as well.

  

  《迷雾》The Mist

  

  小编寄语:市民们被困在超级市。?晕砺?。为了生存,人们对抗怪物和宗教狂热者。那场迷雾到底意味着什么?比迷雾更可怕的是人类吗?

  

  "You don't have much faith in humanity, do you?"

  

  "None, whatsoever."

  

  "I can't accept that. People are basically good, decent. My god, David, we're a civilized society."

  

  “你不太相信人性,是吗?”

  

  “一点都不信。”

  

  “我不能接受你这个观点。基本来说,人们都是善良、体面的。天哪,大卫,我们是文明社会。”

  

  When you scare people badly enough,you can get them to do anything.

  

  当你把人们吓得够呛时,你可以让他们做任何事。

  

  There's always a way.

  

  办法总是会有的。

  

  《蝴蝶效应》The Butterfly Effect

  

  小编寄语:伊万对童年有着可怕记忆,他幻想着用意念,潜入童年对身体,改变过去。可是,进行的每一次改变都发生了可怕的蝴蝶效应......

  

  It has been said something as small as the flutter of a butterfly's wing can ultimately cause a typhoon halfway around the world. —— Chaos Theory

  

  据说,像蝴蝶翅膀扇动这样的小事,最终可能会在半路上引起世界范围内的台风。—— 混沌理论

  

  Just think of your mind as a movie, you can pause, rewind or slow down any details you want.

  

  把你的大脑想象成一部电影,你可以暂停、回放或放慢任何你想要的细节。

  

  True happiness can only be achieved through sacrifice, like the sacrifices our parents have made for us to be here today.

  

  真正的幸福只有通过牺牲才能获得,就像我们的父母为了我们的今天所做的牺牲一样。

  

  《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小编寄语:肥皂剧的主人公楚门不知道,他身边一切都是虚假的。楚门能走出这虚假的世界吗?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世界可能充满欺骗,但是我们从不缺少心灵温暖的朋友。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这节目没有剧本、没有提示卡。它并不总像莎士比亚的作品那般伟大,但它却是真实的。是一个人一生的真实记录。

  

  You were real. That’s what made you so good to watch.

  

  你是真实的。这就是为什么你这么受欢迎。

  

  《消失的爱人》Gone Girl

  

  小编寄语:妻子突然消失不见,丈夫疯狂寻找。然而真相却是丈夫杀害了妻子?

  

  When two people love each other and they cannot make that work,. That’s the real tragedy.

  

  两人真心相爱,却无法在一起。这是真正的悲剧。

  

  Grown-ups work for things. Grown-ups pay. Grown-ups suffer consequences.

  

  成年人会奋斗,成年人会付出努力,成年人会承:蠊。

  

  The simplest answer is often the correct one.

  

  最简单的答案通常是正确答案。

  

  《闻香识女人》 Scent of a Woman

  

  小编寄语:实名的弗兰克中校能通过香水判断人的身高、发色甚至眼睛的颜色。他和学生查理情同父子,两人相互鼓励得到重生。

  

  If you are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

  

  如果你的舞步乱了,没关系,继续跳吧。

  

  There's nothing worse than an amputated spirit, because there is no prosthesis for that.

  

  没有什么是比精神残废更可怕的,因为我们无法给精神装假肢。

  

  He won't sell anybody out to buy his future! And that, my friends, is called integrity. That's called courage. Now that's the stuff leaders should be made of.

  

  他不会出卖别人来换取前程。朋友们,这就叫正直,这就叫勇气,这才是领袖应该具备的素养。

  

  《禁闭岛》Shutter Island

  

  小编寄语:联邦侦探受命到岛上调查杀人机构。然而面对他的却是谜团和重重危险。

  

  People tell the world you're crazy. And all your protests to the contrary just confirm what they're saying.

  

  人们告诉世界你疯了。而你所有的反抗却恰恰会证明他们是对的。

  

  Which would be worse - to live as a monster, or to die as a good man?

  

  哪一个更糟糕——当一个活着的怪物,还是做一个死去的好人?

  

  《嫌疑人X的献身》The Devotion of Suspect X

  

  小编寄语:改编自日本悬疑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电影。主角因杀人案重逢,高智商对决令人震撼。

  

  这个世上没有无用的齿轮,也只有齿轮本身能决定自己的用途。

  

  There is no useless gear in this world, and only the gear itself can determine its use.

  

  自以为是永远都是大敌,因为本可看到的东西也会视而不见。

  

  Self-righteousness is always the enemy, because the things that could have been seen will be overlooked.

  

  妄想博得名声,只会有损尊严。

  

  Delusion of fame brings about suffering of dignity.


推荐阅读

  • 一周热门

  • 小编推荐

  • 最新收录